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巩义市明皓净水材料厂
公司类型: 个体经营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8年
主营行业: 工业用纸 机械 材料
所在地区: 巩义市工业园区
  • 张先生
  • 电 话:037****792683
  • 邮 件:gym****@163.com
  • 手 机:131****2888
  • 传 真:037****59648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锰砂滤料
品牌: 明皓
型号: 各种
规格: 各种
单价: 42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09 09:27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 锰砂滤料主要用于地下水除铁除锰过滤,该产品是用天然锰砂或锰矿石原料,经筛选加工成含量不同的锰砂滤料。外观呈球状、褐色,具有良好的除铁、除锰性能。作为锰砂滤料的锰形态主要以二氧化锰为主。
   根据不同的处理目的,选用不同含量的产品,以MnO2含量不小于35%的锰砂滤料既可以除锰,又可以除铁,MnO2含量小于30%,只宜地下水除铁。使用年限长,在处理中不需用投加任何药剂,处理后水质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质标准。
  目前,对使用天然二氧化锰矿砂除铁,其原理有二种:一种是以所谓活性滤膜的作用,锰砂表面有一层较强的氧化作用。另一种是锰矿砂本身反铁催化作用。将水中的二价铁催化成三价铁,再把三价铁千周附着在锰矿砂颗粒表面从而起到除铁的目的。天然二氧化锰能氧化水中二价铁为三价铁使其沉淀除去,使水清净,二氧化锰被水中的溶解氧氧化成七价锰的氧化物。七价锰再将水中的二价铁氧化成三价铁。
  天然锰矿砂是一种很强的氧化剂,能对水中股价铁起氧化作用。 用含铁含锰量过高的水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.明皓厂家24小时热线电话:13164312888,QQ:931820056 公司网址:www.gymhjsc.com
0条  相关评论